close

話說那時寄了一箱參考書外加偷渡的幾個餅乾寄到約旦去,經過一星期飄洋過海,包裹終於順利到了約旦。

我滿心期待壓抑興奮,等著星期三那先生要去郵局領包裹,但等待的日子總是過得特別慢,連看韓劇都想快轉,以為比較快看完一集就比較快過完一天。

當然只是妄想,一天還是24小時,還是只能苦苦等待。

終於隔天那先生就可以去領包裹了,我已經心心念念好幾天,當然立刻提醒他「明天要記得去郵局唷!」

我以為他會很乾脆的回我「好」,但他卻傳來一句很莫名的話:「我錯了。」

 

蛤?

 

他說:那個訊息,我從郵局收到的那個訊息。

 

(前情提要) 那先生翻譯:「 伊爾比德郵政,兩點以前,星期三跟星期六,包裹裡是藥品或化妝品。」

34368432_1731649233589249_658977910262071296_n.png

 

我滿頭問號我問他:訊息怎麼了?

他說:它說星期三或星期六去收包裹對不對?

我說:對....你說的。

他說:我有部分講錯了,其實我任何時間都可以領包裹。

我說:.................................................

他說:如果裡面有化妝品的話我才必須要在星期三去領

我說:你看著我的臉!!!

 

不過我們當時只是傳訊息,他當然是看不到我的臉,

不知道我的表情可以多傻眼多無言!!

 

他說:讀那個簡訊的時候我才剛睜眼起床,我太睏了

我說:你這輩子不要再叫我去學阿拉伯文了,反正就算我辛苦學成了你也會聽錯!!!

他說:不是不是,我太睏了,對不起......我看第二次的時候我就看懂了!

我不想理他,他又接著說:

有時候我太睏了我就什麼都看不懂......喔...對不起啦!

 

我實在是哭笑不得......

怎麼可以這麼荒謬,這男人剛睡醒的時候腦細胞趨近於零,如果真的有一天住在一起,我一定要在他剛睡醒的時候問他一堆快問快答然後錄影。

 

---------------------------------------------------------

關於包裹寄送:

第一次寄包裹到約旦(上)

第一次寄包裹到約旦(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