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第一次寫日記(算吧)寫到被敲碗,感覺好像應該來繼續給關心的人一點交代。

要相信我我真的沒有想斷尾,我看小說最討厭斷尾的作家了(雖然這真的不是小說),我也好想趕快寫出來,但是,但是我快被現實生活該交的文件給逼瘋了嗚嗚嗚!!!

為什麼要工作為什麼要念書為什麼要半工半讀逼死自己阿。

上來跟大家說一下我過得很好,體重還因為辦公室太多零食所以不受控制的上升,完全沒有個失戀女子該有的頹靡。

如果今天能如期把論文交出去給指導教授,明天我就會繼續更新了。

我今天突然覺得,那先生真是個如風般的男子,春風和煦讓人不自主地想對他微笑

但吹拂一陣過後他就要離開了,我好希望自己是蒲公英,能隨他乘風而去,就算風停了也沒關係,至少落地後還能生根成長。

 

但以我現在的體型我應該是大石頭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