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個星期,收到了朋友截圖傳來的訊息: "妳要支持誰?"

未命名.png

 

喔哇!真的假的!?

說起我的足球經驗,其實我是大學才開始跟風看世界盃足球賽的人,認識那先生以後才比較認真懂一點規則,

不過要是跟我提到足球,我能連結到的就是「那先生消失」, 他還不是只看世足賽,約旦根本隨時打開電視都可以有球賽,而且而且他還有跟隔壁鄰居一起踢球賽啊!!!

講到這我臉上應該要充滿恨得牙癢癢的猙獰,但沒有,一開始我的確會鬧脾氣但到後來無力的苦笑多很多,對他生氣也沒用,不如享受我自己的時光或是找朋友一起看球賽,看看到底是有趣在哪裡。

現在我覺得足球的確是蠻好看的,看每一隊的隊友之間的默契、看他們進球以後的狂喜、失誤的懊悔,還有看場上比賽的不可預測性,多厲害的隊伍都可能在場上失手,沒到最後一秒都還有逆轉的可能,每一球被網球門方向踢去的時候都讓人倒抽一口氣,如果有支持的球隊就更刺激了!!

 

前幾星期英國聯賽開踢,我還被朋友說服訂閱了一年份的ELEVEN SPORTS網路會員,因為她說:「妳根本不用擔心沒時間看浪費錢,因為這筆錢就當作是鼓勵他們願意進行轉播,畢竟台灣沒什麼人在看球賽,很多球迷都很感激他們願意賠錢做這種體育貢獻。」

太熱血了,買!

然後當晚就遇上被大家抱怨連連的直播大當機啊哈哈哈哈什麼鳥運氣。

 

至於這個台灣對約旦的比賽,是因為台灣、約旦、澳洲、科威特跟尼泊爾被分在同一個小組,所以才會對到。

最終只有小組第一名會晉級,然後繼續比才有機會參加2022年的世界盃足球賽。

我上網一查,哇喔,他們在台北比耶!!!

我立刻把這個訊息丟給那先生,告訴他:「欸!你們國家的隊伍要來台灣跟我們比賽耶!」

但定睛一看,英文寫的是Chinese Taipei vs Jordan,害我頓時有點不爽,順便跟他解釋了一下政治因素所以我們不能叫做Taiwan因為中國想要我們變它的,它會不開心所以不准我們說Taiwan是國家(對,我就是這樣教他的XD)(但約旦人還是很愛用華為手機我好生氣)

他說:「哇!我們會贏你們喔。」那先生非常自信笑開懷地說。

我沒有回他。畢竟約旦全國上下都熱愛足球,也用很多資源在訓練足球員,我還真的不敢那麼自信地說出我們一定會贏。

 

那我到底要支持誰呢?

開玩笑,當然支持台灣呀!!!!

「我要去現場看喔。」我得意地跟他炫耀,然後開始研究怎麼買票。

就這樣要去現場看球賽初體驗了,台灣加油加油!

有人也想去看嗎購票這邊 ↓ (自己去啦我沒有要揪的意思不用怕被我纏上哈哈哈哈)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2022WCQ

網路先買一張才三百元喔!

 

※ 現在的我,有時跟別人稱他前男友,有時稱他男朋友,找不到應該的定位,也不知道該把他放在心上哪裡。有時每天聯絡,有時試著不聯絡,試著把心思全部專注在自己的事情,但好難。也許時間會自然幫我們安排一個最好的結局,我也不知道。

arrow
arrow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