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吃完晚餐以後,那先生的媽媽泡了阿拉伯咖啡給我喝,於是就進入閒聊aka身家調查時間,那媽媽問我家裡有誰、爸爸媽媽幾歲、做什麼工作,然後我從手機找照片給她看,那先生在旁邊幫翻譯,氣氛很融洽。

IMG_2131.JPG

而且吃完飯以後,那先生妹妹的兒子(三歲)應該是觀察我也觀察夠了,終於開始敢接近我。

未命名.png

對了那孩子小時候有張照片,長得跟這個寶貝老闆簡直九成神似,不好直接放人加照片上來,就給大家看看長得像他的圖片XD

 

從跑過來一下隔幾步遠又跑回去,到後來直接朝我衝過來哇哈哈哈哈哈哈。

約旦的kiss念做”bose”,那先生的媽媽就笑得好開懷慫恿妹妹兒子說bose bose,到後來他就開始百米衝進我懷裡(嚇死我了我好像足球守門員,而且非接住不可)然後親我臉頰一下,然後又立刻衝回去對面的沙發,過幾秒又衝過來,把氣氛弄得很好~~

 

沒想到就在這個時候,那先生竟然,不見了!

 

欸!你女朋友跟你全家人第一次見面,你就把人丟在客廳自己消失,這哪招!!?

我問那媽媽,那媽媽說他去祈禱了。喔好吧,腦袋一直轉,趕快想個阿拉伯文課本上出現過的標題出來當話題。

 

但我想不到,我只好乾笑呵呵呵,結果在旁邊一直沉默著的那爸爸突然站起來,叫我跟著他走。

 

嗯?

 

我就跟著走到走廊,那爸爸跟那妹妹(會講一點英文)開始跟我介紹起整間房子,走過來這邊是浴室、這邊是那先生的房間(我還比了書架上的書說,我知道這是我從台灣寄過來的),那先生弟弟的房間(ㄟ不是,有問過弟弟同意要展示給我看嗎?)。

 

然後我們就走上樓(原來還有樓上?),那先生妹妹以前的房間、那爸爸媽媽的房間、陽台……我看完只覺得,天哪大成這樣,平常只有那媽媽一個人在打掃嗎???

 

後來下樓看見一台鐵製的,很像美劇會出現的烤肉車架,但長得又有點不一樣,那爸爸說這是他們烤麵包用的。

 

我腦袋當機,愣了一下,烤麵包?那爸爸這時候跟那妹妹說了幾句話,那妹妹拿來一個長長的東西,那爸爸把那東西伸進車架裡一點火,轟!!!

大火熊熊燃燒,唉唷嚇歪我。我WOW了好大一聲,那爸爸笑呵呵。

 

等我們參觀完整間房子,那先生終於也回來了,我比手畫腳有夠激動的跟他說剛剛看了些什麼,看他們全部都笑得很開心,我突然完全可以知道為什麼這家人可以養出他這麼溫暖又開朗(兩光)的人了。

 

後來我要回家的時候,那妹妹的小孩還哭了,噢不要我也不想離開他他好可愛。

 

回程那先生載我回旅館,車上就我們兩個的時候,我還跟他說他外甥親我的次數比他這四年加起來還多。

 

其實在這頓飯之前,往那先生家的路上,我突然有個念頭:我好像男生要去提親喔!!!

我的任務就是去跟人家爸媽說:「我會好好照顧他,請放心讓他跟我來台灣吧!!」

那先生說他爸媽都很喜歡我,我問那先生,那我有成功完成任務嗎?他爸媽會接受我了嗎?這個喜歡是喜歡我當他朋友,還是可以接受我們交往?

 

那先生說:不知道,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好想揍他,我以後要叫他約旦盛竹如。

arrow
arrow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