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寄了一箱都是台灣製造的零食去約旦,為了蒐集內容物我那段時間真的絞盡腦汁,
 
經過大賣場就去晃一晃,還要考量會不會碎掉、壞掉,或是太好吃我想自己吃掉(咦)
 
最後裝了一小箱大約1kg重,運費七百多,裝了太陽餅、鳳梨酥、孔雀餅乾、義美小泡芙、本位誠現牛奶餅(榮獲那先生最愛)、義美巧克力(這我的最愛)......等等,
 
但我沒想過這一箱台灣甜點寄過去,會讓我發現那先生無法接受的臺灣國民零食!
 
收到包裹以後大約兩星期,他突然跟我說:baby, 這太可怕了!
 
什麼?我滿頭問號,怎麼回事?
 
他說:這個吃起來好恐怖。
 
有嗎?我有寄什麼恐怖的東西給他嗎?
 
他緊接著是兩三個可怕(terrible`),糟透了(awful),不喜歡(dislike)的單字轟炸,但圖片貌似還在傳輸中,我期我盼我等待。
 
然後我收到了這張照片:
 
未命名.png
 
什麼?
 
那先生竟然不喜歡元本山海苔,這我超喜歡的耶!!
 
我還因為覺得一包不夠吃,給了他兩包哈哈哈哈,現在只能叫他看有沒有討厭的鄰居,拿去敦親睦鄰(?)了。
 
要他講一下為什麼不喜歡,他也說不出個所以然,總之就是太難吃了,黑名單。
 
太出乎我意料了,早知道我就留著自己吃!!!
 
 
不知道如果帶他去吃臭豆腐他會不會崩潰?
 
 
arrow
arrow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