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個很不關注體育賽事的人,是因為那先生的緣故,我才開始看足球,然後再因為朋友推坑要我支持台灣願意轉播賽事的頻道,才訂了ELEVEN SPORTS,開啟英超球迷之路。

雖然大部分時候我還是照顏值在決定要支持誰哈哈哈。

像是熱刺有長得很英倫風的丹麥焦點球星艾瑞克森(Christian Eriksen ),

跟正牌英倫球星哈利凱恩(Harry Kane),所以有熱刺的球賽我就會幫他們加油,看他們進球我開心。

37F9F1B400000578-0-Christian_Eriksen_has_committed_his_future_to_Tottenham_by_signi-a-70_1473174736154.jpg

38401213392_657439edae_o.jpg

pa-33922887.jpg

skysports-football-harry-kane_4363005.jpg

那先生是曼城死忠球迷,所以今年曼城接連失利我也跟著他一起難過。

然後我好朋友支持利物浦,曼城vs利物浦那場世紀對決我們友誼就決裂了(誤)。

 

業餘關注體育賽事如我,最近臉書被洗版也讓我得知中華隊的棒球打出了超級好成績!!

身為台灣的一份子我也跟著與有榮焉,立刻找了幾篇英文報導丟給那先生,跟他說「哼哼,你看,我們足球可能輸你們,但有種你就來跟我們比棒球啊!」

跩一個二五八萬哈哈哈哈哈哈哈,

謝謝中華隊讓我有在他面前跩的機會。

後來的棒球賽事正好是午休時間,我們辦公室的男生都擠在會議室緊張屏息。

當美國打出全壘打的那瞬間,喔不,整個下午我們辦公室的氣氛都好低迷啊,

我也忍不住傳訊息給他,「中華隊差一點就進奧運了,輸給美國,好難過」。

那先生回我:「哇,Baby,你們的棒球很厲害。」

看見他這句話我真的覺得很驕傲又開心~

 

目前台灣跟約旦又進入了時差六小時的階段,因為時間真的很難對到,平常我們是不太會講電話的。

關於夏季節約時間可以參考這兩篇

約旦結束2019夏季日光節約時間

約旦結束2018夏令時間

不過今天我要他下班睡覺以前先打給我,我想跟她說話。

他說:「少於五分鐘喔。」

「好。」

電話接通以後,他一樣又是笑得很燦爛。

「Baby,妳知道為什麼只能講五分鐘嗎?」他問我。

「為什麼?」

「因為我待會要看球賽。」他笑得更開心了,簡直就是一個小惡魔,知道我最討厭他為了看球賽而不理我,等著要看我生氣的樣子。

他真的就是一個28歲的小屁孩!!

看我嘟著嘴瞪他,他笑得很無賴,又繼續說:「妳知道今天是誰對誰嗎?」

因為今天沒有英超,所以他一定是看約旦隊。但我不知道今天會是約旦對誰。

「你們國家,我知道上一場是對澳洲,今天的我不知道。」

那先生聽完我的回答,發出一個「喔~」的聲音,眼裡帶著滿滿笑意,他說:「對妳們啊。」

 

什麼!?是今天嗎??

那先生說:「對啊,今天要跟你們比賽,所以我要趕快去睡覺了,待會才能起來看球賽。」

「你都欺負我,最討厭了你這個討厭鬼。」我忍不住用中文念他,他聽了笑到不行,一直要我「再說一次」。

「說你欺負我,討厭啦,討厭!」

那先生哈哈大笑,試著學我的發音但完全不像,他說:「我知道妳一定是在罵我,妳應該教我說中文的。但我要去睡了,BYE~」

 

唉,至少他也跟我說了15分鐘,比預期的長了。

而且其實我也沒時間一直講電話,我有好多事情要做~~待會才有空看約旦vs台灣的足球對決。

PLEASE至少進一球,然後我真的好愛門將潘文傑,上一場比賽我有看,他超猛。

那先生總說我們的足球隊沒有他們強,但我講到「我們有很強的門將」的時候,他會同意我。

 

好喔,聽說現在約旦的氣溫只有11度,我準備好看球賽了,不管怎樣都還是要幫自己國家的隊伍加油!

🎦直播網址 https://reurl.cc/NaN9g9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ila 的頭像
    Yila

    8000公里的距離──從台灣到約旦的文化衝突與愛情挑戰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