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自己壓力大就會狂吃甜食,尤其現在辦公室氣氛歡樂,常常有事沒事就訂個下午茶(還是說整間辦公室其實都是因為壓力大才會這樣?暗黑辦公室...)

炸雞排、珍奶、千層蛋糕、巧克力塔.......隨便想一下最近下午吃過什麼就能寫滿滿一面牆

我認真的可以寫出一百篇食記介紹我吃的每一間甜點跟飲料。

然後昨天照鏡子

簡直就是個孕婦啊我的天而且還是懷孕六個月藏都藏不住的那種。

而且沒有預期卸貨的一天(掩面)

上星期其實就立志要減肥了

但還是一天一天坐在辦公室,下午睏到不吃東西會睡著、不點下午茶會焦躁

然後下班累得跟條蟲進房累癱睡到午夜才起床洗澡

說好的節食跟運動有如男人的承諾,只有對未來的希望是真的,話出口的幾咧moment完全零實踐。

 

然後今天,我媽看我每天吵著想吃零食,去大賣場買菜,竟然順便買了一盒36顆裝的金莎回來!各位觀眾是金莎巧克力啊!!

我現在十分克制出去客廳整盒拿來塞嘴裡的慾望

但其實我已經吃了三顆了(剁手)

 

「欸...」我跟那先生說:「我覺得我永遠瘦不下來了。你別無選擇,只能愛我的肥肚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他大笑。

我說:「我是認真的,你沒有什麼話想說嗎?」

他說:「Baby,我不是早就跟妳說過我喜歡妳的圓圓的肚子?我也是認真的。」

 

唉唷

我的天

被他電到。

這樣我可以放心地去吃金莎了(誤)

 

還是請大家為了健康注意飲食,我真的是不應該再胖下去了,我要去打開Youtube去跳拳擊有氧跟健康操了。

推薦一個我很喜歡的有氧影片,影片裡的女生叫周六野Zoey,我覺得她很溫柔又很有力量哈哈哈,我大四的時候就開始跟著她的影片做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ZAQQOH5n8g

之前有瘦下去,沒想到這兩年一個鬆懈又胖胖胖上來了......

希望下個月能跟大家說我至少瘦了三公斤之類的。

 

arrow
arrow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