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連上機場WiFi,跟那先生說:我到了。

沒時間等他回我,我只能先專心在眼前的突發事件:我那被摔爛的行李箱。

關於行李箱

依旁邊人的指引,我走到角落的櫃檯,看來是專門處理行李箱投訴案件的(裡面的人感覺很忙,我旁邊還有一個男的也在等,到底行李箱被摔壞的機率是有多高!!)。櫃台人員看了一眼我的行李箱以後,就叫我先填單子,同時他們有人來幫我對損壞的部分拍照。

IMG_0990.JPG

 

 

然後我終於收到了那先生的訊息

他說:妳在做什麼?我已經在路上了喔。

 

我跟他說我的行李被摔壞,然後我就一股腦地把剛剛到現在的委屈全部打出來,我說我好害怕,我不知道自己現在能做什麼,但全部打完以後,我知道他就快來了,心情也穩定不少。

 

櫃檯的人收回我的單子以後,把收執聯給我,跟我說兩天以後打上面的電話,辦公室會有人跟我聯繫賠償的事情。

然後我就自己獨自艱辛的抬著行李去機場大門,還好我力氣還是蠻大的,只是抬著行李走手真的好痠真的好累。

但在看見大門外景色時,天啊,我到約旦了,我真的到約旦了,我真的又一次成功抵達這裡了。

 

這次既然那先生會來接我,我就打死不在機場買貴報的SIM卡,然後我還沒走出機場,就在門邊被幾個計程車司機給圍住,一直問我要去哪,可以載我。

閃開啦現在沒空理你們,我只想趕快見到兩年多沒見的男朋友!

 

終於站在機場外了,我拿出手機,門邊還能收得到WiFi,這十分鐘間他又傳了好多訊息來問我還好嗎,但我跟他說:「見面以後再說,先跟我說我們要在哪碰面?」

 

那先生問我:妳在幾號門?

我說:這邊只有一個門(但後來我發現它是出口3)。

他說:好,待在那邊。

我:剛剛有人靠近我。

他說:別理他們。

我:他們問我要不要搭計程車。

他:別理他們

我:可是好多,一個接一個來。(對,我站在門外的時候又被問了三次)

他:哈哈哈,他們以為妳是遊客。

 

喔,不知道為什麼光是他講這句話我就好激動。

對啊我是為了他跑這一趟,我不是遊客,我有人來接,我們,我們是不是真的有可能創造出一段未來,以後不管什麼時候我來到約旦,永遠永遠都不是遊客呢?

 

然後我就一直伸長了脖子在看他會從哪出現,結果我旁邊不遠處走來了一群人,竟然開始唱歌!

哇喔太嗨了吧,我就拍下來給那先生看。他笑了笑以後說:「去加入他們吧。」

傻眼,別開玩笑了趕快給我出現喔。

我感覺到自己超級緊張,突然忍不住好想照鏡子看看自己現在是不是油光滿面,頭髮是不是亂到不行,天哪一定是吧我飛了三十多個小時耶,噢我剛剛是不是應該先去洗手間,化個妝還是怎樣,我出發前在台灣是不是應該要先用痱子粉撒滿頭避免出油,我現在應該是狼狽到很不像話吧??

 

然後,我就看見一個熟悉的身影,帶著熟悉的笑容,往我走來。

一切都是那麼自然跟熟悉,那一剎那我真的覺得,我們之間從來沒有那兩年多的距離。

他對我說嗨,我牽住他的手,然後他就單手扛起了我的行李要我跟他走,

他問我:妳好嗎?

我說:一點都不好。

他說:怎麼了?

我說:我討厭約旦。我飛了這麼遠,搭了這麼久的飛機,好不容易到這裡,你看看我受到什麼樣子的對待?我真的好生氣……

 

然後我們走到旁邊的停車場。另一個跟他年紀差不多的男人走來,接過我的行李箱放到後車廂。

這一定就是他傳說中的混血表弟,那先生說他們感情很好,所以那先生有告訴過表弟我是他女朋友。

哇,第一次見面就看到我帶著哭腔滔滔不絕的在講自己討厭約旦,我真是……佩服我自己。

 

表弟的英文很好,也稱讚我的阿拉伯文比他媽媽的還好(有在鼓勵我就算阿拉伯文不好也可以放心住在約旦的意思嗎)

那先生很關心我到底在海關的小房間裡被問了些什麼,

我如實告訴他,也說了最後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聽到我是作家以後就讓我離開了。

表弟笑說:「因為他們有太多秘密不能被作家知道了。

哈哈哈,好喔。

這趟車程我們去找了很多間通訊行(大概吧),終於買到了我要的SIM卡(原來離開機場以後要買SIM卡這麼難,難怪這麼貴)。

一個小時以後我們抵達旅館。

雖然很不捨,但又得要暫時跟他分開了。

那先生說我需要休息,他也要回家陪家人,但他承諾晚上他會再來找我,要我先回房去好好睡一下。

雖然知道自己真的很累,他說的都沒錯,但人都來這了還得就這樣分開,真的還是會有點低落。

 

IMG_1011.JPG

(自己回房間看照片以後才發現,我怎麼會這樣拍照XDDDD)對不起了帥表弟,我眼裡只有那先生。

arrow
arrow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