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飛了三十幾個小時……我終於抵達旅館洗到了熱水澡。

雖然他要我先在旅館好好休息,但我真的睡不著。我竟然又在約旦了,他的城市,我怎麼可能睡得著!?

 

實在閒不住,我整裝了一下就決定到附近去晃晃。

直到晚上,他終於開著車來找我,他記得我第一次來的時候一直稱讚好好喝的咖啡,也記得要買無糖(但無糖為什麼還是很甜??),也記得我說,我好想要吃Kunafa(中東的一種超好吃甜點)

IMG_1071 (2).JPG

雖然只有這種暗咪謀的照片但我真的很開心。

 

但其實這些都不重要,我握著他的手,抱著他的手臂(好想整個人撲上去啊但這邊是約旦我什麼都不能做嗚嗚嗚),感覺他真的在我身邊,這才是我想要的。

 

我問他,你可以每天下班都來陪我嗎?你周末放假可以陪我去傑拉什(Jerash)嗎?(一個很有名的羅馬城遺址景點)

 

他說,他可能沒辦法,他上班的地方正好最近超忙。

我說,至少至少要陪我去Jerash吧,我都來第二次了……

他雖然無法理解為什麼我那麼想去那邊,但他說:

 

「如果妳這麼想去的話,我問問看我堂弟讓他帶妳去。」

 

傻眼耶是在哈囉!??我是想約會,你找堂弟帶我去觀光,是要我們兩個湊做對是不是??

 

 

 

 

 

 

 

 

後來幾天,每天白天我都是一個人在處理完工作以後就到附近去逛逛,其實時間也很好殺,歷經走錯路(明明是要去商場結果走到充滿大卡車的偏僻地方…)、買了很好笑的睡衣(還連親朋好友的都一起買了,直接開團代購),還有找到一堆好吃零食直接開親朋好友代購團(買到差點超重…),我簡直就要變成伊爾比德購物達人。

IMG_1063.JPG

我幫自己買的豐盛晚餐(其實只是想買個沙威瑪,完全沒想到附餐薯條會多成這樣.......)

 

IMG_1040.JPGIMG_1041.JPG

很漂亮現在看照片後悔沒買一個來送媽媽的七彩珠寶盒......

 

 

IMG_1035.JPG

天氣太冷沒有買的五顏六色冰淇淋。

 

IMG_1113.JPG

沒想到其實很受親友歡迎的動物睡衣XD

 

在出發到約旦之前,我在網路上跟一個約旦的女生訂購包包(個人化訂製的,在台灣的時候我們就來回溝通好幾次選我要的款式跟顏色,已經聯繫很久了),約好等我抵達飯店她會送去,到時候再貨到付款。就在她聯繫我的時候,我跟她提到我的行李箱被摔壞的事情。

 

她非常好心的跟我說,她可以陪我去買行李箱,以免我被當地人騙了、買貴了。

 

天啊,真的好開心喔,這樣一來,她就是我在約旦交到的第一個女生朋友了耶!我除了大大感謝她之外,當天晚上也很開心的跟那先生講這件事情。

 

結果呢?

 

他整個反應超大,說我怎麼可以隨便相信網友,他明明就說他會幫我想辦法,我怎麼會覺得可以隨便跟陌生人出去?

 

我說:她不是陌生人啊,我們聊天聊很久了。

他說:網路聊天就不是陌生人嗎?

 

欸,先生,你自己也是我網友好不好!!在那邊雙標!!!

後來,他堅持要我取消,說他會自己帶我去買。

 

好吧,有他陪,我有什麼好說不的。

於是我就跟那個女生道歉,說我朋友剛好有空了會開車載我去買。

 

結果呢!約好要去買行李箱的那天晚上,他竟然失聯了……

完全失聯,訊息不讀不回,我我我……我大概知道發生了什麼事,畢竟在一起四年多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八成就是又被強迫留宿辦公室了吧(後來他有出現解釋,他說他同事出錯,他們連坐法一起被罰,他本來都已經下班在回家的路上了,突然接到電話被叫回去……)。

 

這什麼鬼工作,趕快離職跟我私奔好嗎……

 

真的氣到我整盤甜點吃光光。

IMG_1410.JPG

白天拍照的時候還覺得啊買太多了,結果我自己也很驚訝,我就這樣在委屈跟憤怒下吃完一整盤XD。

 

 

生氣的事一次講完,有一天晚上,他說他不能來找我。

因為,他要,跟鄰居去踢足球!!!(X

 

他說,他有跟鄰居說他不能去,但因為太突然了,鄰居說沒人可以替補上場,他們場地都是每個月先預約登記的,也已經付錢了,所以他一定要去。

 

我說:那我跟你一起去啊。

他說:不行,那邊沒有女生,其他球員看到妳會太激動

 

三小,是沒看過女的嗎?這是不是很值得吵架?

 

他不在的那幾個晚上,我就自己跑去附近的一間書店逛,逛到跟書店老闆都熟了,老闆每次都會請我喝茶、坐下來聊天。

 

然後他老人家開車去接我的時候看到以後(誤)竟然說:妳這樣人家看到會怎麼想?妳不能跟男的單獨共處一室。

先生,那邊是書店,書店,開放式空間,單獨共處一室個鬼啦!!!

 

跟他在一起我真的是進入了修身養性EQ超高的階段。

 

但也是有讓人更喜歡他的時候,像是我身上錢不夠了,那天他說他爸爸要用車,他沒辦法來找我。但他怕我去銀行換錢危險,所以努力地找到一小時空檔,開家裡的車過來找我,換完錢又趕回去。

 

可是明明就說好「他的晚上是我的」,我就氣到都沒跟他說話。

 

車子開著開著,他好像蠻難過的。

他說:「妳在生氣嗎?我感覺得到妳在生氣,為什麼?我知道為什麼。我感覺得到妳現在很生氣。」

 

我還是不理他,他就開始解釋:

 

「我因為擔心妳所以還是過來了,我跟妳說過我爸今天要用車對不對?我知道妳因為我很傷心,可是妳知道我的處境,我能怎麼辦?我今天真的沒有時間過來找妳,可是我不想讓妳帶那麼多錢自己走在路上,所以我想辦法過來,一小時以內我得回去。」

 

好長一段路,就是他一直在講話,然後他突然說:

 

「妳這樣很自私。(我氣到轉頭看他,結果就中他的招了)妳都戴著口罩,不讓我看妳的臉,也不跟我說話,我好受傷,我在流血,我心痛了……(各種演)」

 

我真的是又氣又好笑,但因為他就是不說關鍵字”I’m sorry”,我還是不想理他。

 

一直到快回到飯店的時候,他都在繼續這種收音機模式,自己說自己的。

他說:「我知道了,妳只是需要一個人開車帶妳去銀行,我被利用了,我好難過,我好受傷,我在流血,我心痛了……」

 

我就不爭氣的笑出來了,然後我就把口罩拿下來,他看到以後就笑得很開心,我就被那個笑容擄獲,於是我們就在我回到旅館前三分鐘和好了。

以我的個性,我大概就是需要這種,我生氣的時候可以千方百計哄,該負的責任要負,也不會因為這樣就對我更生氣的人。

 

但沒地方可以親一下,和好的象徵不是應該是相擁熱吻嗎,我討厭約旦嗚嗚嗚。

回頭看起來真的很多值得吵架的地方,只能說,我真的已經接受了他的處境很多無奈,也知道他是真心對我,最終只剩下一個關鍵來決定我們是不是要繼續在一起,就是他有沒有能力改變現狀了。

arrow
arrow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