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約旦回來也三個多月了,最近剛發生了一段對話,想想覺得真的太好笑,對他生氣也氣不太起來。

先是我看見朋友的臉書轉了這段影片,是Youtube上面一對很紅的情侶告訴大家他們分手了,他們還愛彼此、還是好朋友,只是現階段不適合再在一起。

https://www.facebook.com/DANDANBLL/videos/447721769153351/

我很喜歡這段影片。

看完以後想著:「啊啊......相愛卻不能在一起的人,在這世界上有那麼多.....神的安排並不是相愛就能有完美結局,但仍然有那麼多人接受這樣的安排並往前進。我也得這樣才行。」

 

我傳訊息給那先生說:「我一直在想......」

他問我:「想什麼?」

我說:「也許我們真的能像你說的,當很好的朋友。」

他說:「是的。」

雖然話是我說的,但其實他的回答我還是會難過,大概心裡還是期待他會說「不,我們應該當情人而不是朋友。」

自己開話題挖坑跳耶真的是......

我問他:「如果有一天我終於找到一個愛我而且會娶我的人,你會祝福我嗎?」

心中對於他的回應有些忐忑,不知道期望他說什麼。

他過了5分鐘才回我,他說:

「我會,但我們應該要繼續跟對方保持聯絡。」

「我不知道......事情會自然發展。」我說。

「好吧......妳有四天的時間去找到愛妳的人。」

「??你是什麼意思?」

「妳不是要我給你一天的時間去找到一個愛妳的男人?」

「........................」

靠杯喔One day不是這樣用的好嗎!!

是有一天,不是一天!!

我哭笑不得地回他:「去唸英文!在你英文進步以前不要再跟我說話了!!!」

他發現不對勁以後自己狂笑,回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喔!!!我懂妳的意思了!!」

162737.jpg

 

他後來有理解我的意思了,但他沒有回答我。

總之,他不會拒絕我的要求,除了承諾我未來,其他事情他都願意做。

但除了承諾我未來,其他事情我都不想要他做。

 

奇怪了我不是想分享好笑的對話嗎,怎麼變沉重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約旦 男朋友 女朋友
    全站熱搜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