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很長我知道但我實在太想忠實描繪這部片了

先講結論:此生還沒看過比它更催情的電影,男主角貢獻佔比99.9%,別管劇情。

 

其實是朋友丟了這部片的介紹果來,告訴我男主角很帥

疫情當下也不能亂跑也不能聯誼也不能約會也不能求豔遇

這種非常時期的失戀,真心需要這種會丟帥哥來的朋友

 

義大利新男神帥透…比「格雷」玩更大 假戲真做網全嚇傻!

新聞連結:https://www.setn.com/News.aspx?NewsID=762775

 

新聞內容我其實沒仔細看,大概知道好像是黑手黨老大愛上女主角於是禁錮她

其實看到照片的當下我覺得這男主角還好

雖然真的是個很犯規的長相,帥度有九十分,身材沒話說

但還不會讓我睡前跪求夢見他

 

 

 

 

 

 

這張的眼神我喜歡,我未來老公一定要雙眼皮

2612146-XXL.jpg

 

我承認我畫面有停在這邊三分鐘,這身材………🤤

2614918-XXL.jpg

 

這張就有點引起我興趣了哈哈哈哈哈哈(羞

2612164-XXL.jpg

 

然後反正抗疫當前也沒地方可以去亂跑

查了一下發現號稱波蘭第一部情色電影

我就點開Netflix的影片來看了(動機超不單純)。

unnamed-file-4.jpg

看了一下以後真的是,哇喔,挖喔我的媽,

這部片不戴耳機不行哈哈哈哈哈哈我甚至鎖上我房間的門以防我媽突然跑進來。

 

先警告一下大家,兒童不宜,超級不闔家觀賞,除了想上床的對象之外請千千萬萬不要一起看,短期內跟可以發生關係的對象無法見面的話要三思

 

英文片名是 <365Days>

中文片名《禁錮之慾》實在翻得太好了尤其那個

白話來講就是霸道總裁逼我嫁每天都要啪啪啪啊哈哈哈哈哈哈

這裡沒有未成年讀者吧?我成年很久了(甩髮)

 

這部片超級政治不正確,女主角竟然愛上掌控慾又強又綁架他的黑道老大

妳看看這個人會把妳綁成這樣粗魯對待妳

7-51.jpg

妳要是愛上他想跟他談戀愛是不是大家會說妳腦袋壞掉叫妳快逃

 

但男主角帥成這樣誰要管劇情

(雖然好像聽說還是引發一波負評覺得太美化綁架跟不尊重女性)

基本上所有劇情轉折都不太需要動腦

整部片超級無敵中二

而且被這樣的人綁架有需要花時間愛上他嗎到底

直接撲上去了啊畢竟人生苦短

看我失個戀我人生觀都不一樣了

我現在多想衝去約旦打那先生一巴掌然後拐他上床以後再瀟灑離開啊哈哈哈哈

 

這部片裡所有的一切都很不科學

女主角有事沒事昏倒,昏倒以後臉上都沒有瘀青很不科學

曾經被暗殺過的黑手黨老大這樣光明正大走在路上約會不科學

算了反正最不科學的就是男主角本人的長相與肉體

它滿足了所有愛看言情小說讀者想要看畫面的夢想

而且畫面拍得又好看又香豔又唯美

 

男主角出場的時候我一直在想,這種片除了一點床戲,應該還會安排一些男主角洗澡的畫面吧?

我錯了,當然有洗澡,光一個洗澡也是洗到尺度大開新境界。

而且誰在跟你一點床戲而已的,導演編劇真的是肉體大放送,它可是被稱作「全體位百科全書」沒有要放過任何一個角度。

女主角也是很犧牲他們都全裸上陣的,所有觀眾都好奇性愛戲到底有沒有假戲真做,看起來逼真到極限。

尤其每次男主角那個表情,我的天,超性感,我要回放一百次哈哈哈哈哈哈。

 

我本來是想更新一些比較有意義的文章的

比如失戀可以怎麼度過或是心境轉折

但一切就是這麼失控我就是想跟你們說這部片真的讚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跪求今晚夢見男主角能來對我幹嘛。

 

--------------

(5/28更新)有人看完來跟我回饋覺得這結局太.......就不爆雷了但畢竟我根本沒在看劇情所以無感

如果只是為了追求香豔刺激,或是很融入劇情但又不想被勾著等第二集電影的

最後五分鐘是舖梗,大家聽我一聲勸,不要再看下去了!按下STOP!或是倒帶回去精彩鏡頭再看幾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