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最好的朋友Ashley(對,她又登場了XD)問我:「妳當初為什麼會想跟他結婚?」

 

我想了一下說:「因為我不想要未來的日子裡沒有他。」

 

這是一句很簡單的話,但也最真,所以,她說我真的沒什麼好焦慮的。

其實我也好像越來越不為此害怕或什麼的了,畢竟一路走來,都是這樣先往前走,再見機行事,沒有一件事情是真的有照著計劃進行的。

今天把行李收拾好了,裝了一大堆想要帶去給他嚐嚐的飲料,

舒跑想在他踢完足球的時候給他喝、百香果汁是他最喜歡的、芭芒柳他上次來台灣的時候沒有喝到。

還帶了很多想給他用看看的小機器,像是肩頸按摩枕、發熱震動刮痧板跟精油、洗臉機。

飲料明明他下個月跟我一起回台灣就能喝到了,

帶去的那些也都是些又重又占空間,而且還要再帶回台灣的東西,

但就是很迫不及待的想要跟他一起分享,

就是因為這樣的心情,所以才有勇氣嫁給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il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